纲子

【FGO+家教】当他们被召唤【论坛体】

此文又名《众所周知,圣杯战争是在隐蔽状态下进行的》


25L  绝了

不是,你们没说到点子上啊。

正解:沢田纲吉初来乍到,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就要死不死的碰上了银行抢劫案,他又是个热心肠的(?),就制服了绑匪,从子弹中救出了人质(??),那个时候他还是14岁灵基,于是被送上了三好市民,十佳优秀青年的称号(???),吓得人家领了证(????)就切成了25岁灵基。

好像是怕Reborn(应该是这个名字)骂他吧。

槽点好多



害,帅还是帅的,就是那种少年漫男主的感觉。


26L  塔噶,偷哭瓦鲁

估计这个Reborn也是个狠角色,应该也是里世界的吧。不知道下一次圣杯战争能不能抽出他来。

我对彭格列的颜值抱有极大信心。


27L  龙舌兰姑娘

彭格列,按颜值选人(确信)


28L  kufufufufufu

而且十年前十年后的状态都帅,个个气质都不同。

彭格列牛郎团,满足您的一切需求(?)


29L  放下那水枪

别说了别说了,孩子傻了呜呜呜


这个,和


是同一个人。


我是因为这个小少年的美貌爱上了他,在云雀和闪闪幼年期和成年期的支持下,我与他,共入爱河。

直到他切了灵基。

我??????????????????????


哈喽,你有事吗????????


30L  一个无情的哈哈哈哈工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不愧是我

你吵到我眼睛了(???)


32L  诺基亚

各位!!!!!!!别水楼了!!!!!

圣杯给闪闪拿到了!!!!!!

不对!!!!现在圣杯在狱寺隼人手上了!!!!

不对!!!现在在沢田纲吉手上了!!!!!!!!!!!

他许愿了!!!!!

等等!!!!!!!!!!!那个是圣晶石!!!

开始抽卡了!!!!

金光!!!!!!!!!!!!!!!!!金色传说!!!!


















我知道我短短,明天两更!!!吧.......

你们反响好热烈哦,我下了晚自习就开始马了,现在去写作业了。

同理,看反响更新QAQ

评论(4)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开始准备自割腿肉(大佬们什么都好除了是鸽子精)

© 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