纲子

【FGO+家教】当他们被召唤【论坛体】

此文又名《众所周知,圣杯战争是在隐蔽状态下进行的》





1L  楼主

RT,虽然我是很激动能亲眼看到那些英灵啊,但是他们真的......好吵啊!!!!!!!!!我明天还有课!你们要不把我炸了要不把学校炸了!




2L  妖言惑众

害,正常,他们就喜欢在晚上打架,可能是因为隐蔽吧




3L  沢田大人康康我

可能是...晚上特效更明显?(痴呆)


4L  乌鲁克斧王

羡慕lz,能看到英灵,我也只能在论坛里bb两句了


5L  人类的大姐姐御主,加油啊

ls真不用羡慕,上图


他好亮哦


6L  看那个萌新勇者

这就是光污染吗,i了i了

另外这个角度,我们莫不是邻居?闪闪正在我家楼下那个路灯下呢


7L  为别人甜甜的爱情,干杯

路灯王石锤


8L  2G网真快

靠,人傻了人傻了,我才从断网中解脱出来,这次是哪几个英灵啊?

救救孩子吧


9L  叫我海王大人

孩子是真断网了,来姐姐给你科普一下

吉尔伽美什(Archer),阿尔托利亚(saber),玉藻前(lancer),杰克(Assassin),达芬奇(Rider),这些都老熟人了,下面是

沢田纲吉(Saviour),狱寺隼人(Berserker)


10L  2G网真快

谢谢大佬!!

不是,新英灵出场也就罢了,这个沢田的职介,以我九年义务制教育的实力来看,不对劲啊




11L  云雀的迷妹

我来了乐乐乐乐!!!!!!

吃我安利!!!!!!!!

沢田纲吉,救世主职介,可tm牛了!!!曾经14岁拯救了世界!人类史记住了他,在他英年早逝之后拉来当了个壮丁!

狱寺隼人,狂阶,意外的有神志(除了对沢田纲吉没有神智),一生追随首领,也跟着一起当了英灵


12L  吃瓜君

这就是彭格列的迷妹吗


13L  铜锣烧

见义勇为黑手党


14L  楼主

拯救世界黑手党


15L  柠檬精

三好市民黑手党


16L  kufufufufu

为爱献身黑手党


17L  2G网真快


18L  kan,鸟王

害,你们吓到人家了

沢田纲吉,里世界第一黑手党第10代首领,也是最伟大的一代,对,就是那个霸占股市的彭格列。狱寺隼人是他的岚之守护者。

现在好像是第15代了吧,反正是一脉相传的帅。

顺便一提,之前那个因为凤梨头火出圈的六道骸,是沢田纲吉的雾之守护者。


19L  凤梨酥

我火速赶来!!!

谁,是谁又在迫害凤梨!!!








加我一个!!!!!!!!!!



22L  2G网真快

??



23L  江湖百晓生

正常,彭格列家的


24L  乌鲁克斧王

咱们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
















随缘更新,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如果想要我有的话,给我看看各位的反馈!!!!!!!!!!!!(暗示)




评论(12)
热度(47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开始准备自割腿肉(大佬们什么都好除了是鸽子精)

© 纲子 | Powered by LOFTER